展覽

韓國現代繪畫代表作家展
展覽日期
2008-12-05 ~ 2009-01-18
策展人
曲德義、金益模
藝術家
金益模、金龍植、禹濟吉、崔永勳、黃榮性
地點
大象藝術空間館
其他資訊

開幕茶會:
12/06 (六) 15:00

金益模(Kim Ikmo)、金龍植(Kim Youngsik)、禹濟吉(Woo Jaegil)、崔永勳(Choe Younghoon)、黃榮性(Hwang Youngsung),這五位優秀的韓國藝術家,肩負著韓國當代美術史的重擔,且成功開拓自己的造型世界,他們分別以「家族」、「光與黑暗」、「色彩」、 「希望之光」、「愉悅的風景」為主題,從展出的30多件作品中將可目睹韓國當代繪畫史,以及藝術家們樂享於繪畫的痕跡,也藉由此展覽,讓我們看見這五位韓 國藝術家,他們有哪些苦惱及如何提升為藝術而描繪。抽象與構想、平面與構造、光與色彩、宗教與美術、音樂與美術等,讓我們以各種不同觀點來探索韓國藝術家之面貌。希望藉由此展覽提供台灣藝術愛好者,並促進兩國的文化交流。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