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質‧變─大象青春組曲
展覽日期
2010-06-19 ~ 2010-07-22
策展人
李足新
藝術家
邱建仁 徐睿甫 徐誌鴻 徐薇蕙 林婷婷
地點
大象藝術空間館
其他資訊

質‧變─大象青春組曲

展覽期間:2010.06.19-2010.07.22

開幕茶會:2010.06.19(六) 15:00

策展人:李足新

參展藝術家:徐睿甫、徐薇蕙、邱建仁、徐誌鴻、林婷婷

大象青春組曲舞出年輕的不同風貌。

自開幕以來,大象藝術空間館堅持每年固定安排1-2檔年輕藝術家的展出,目的是為了讓年輕有活力的藝術家,也能有一個舞台展現自己獨特的創作語言與表達方式,像大象去年與關渡美術館攜手合作的「弱繪畫」展覽,展出立即引發一陣話題,讓藝壇對於這群年輕藝術家的創作討論持續性延燒,也引起藝評家的關注而為文談論;而緊接著的「寫實│歧觀」一檔,則是讓少數從事寫實議題的年輕藝術家有機會發聲,大象也適時地帶動起一股風潮。

2010「質‧變─大象青春組曲」一展,從世代相仿的語言中,感受屬於青春的不同討論,這次邀請平均年齡大約30歲的學院藝術家透過不同質材的變化,探討青春世代中屬於內心,屬於自我,屬於外在的不同社會人文經驗。此次邀請的藝術家有徐睿甫、徐薇蕙、邱建仁、徐誌鴻、林婷婷等五位年輕藝術家,來詮釋大象藝術空間館洋溢青春的那一個面向!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