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1 SHCONTEMPORARY 上海藝術博覽會國際當代藝術展
展覽日期
2011-09-08 ~ 2011-09-10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張羽 徐睿甫 段岳衡
地點
上海展覽中心 上海 中國
其他資訊

展覽時間:2011.09.08~2011.09.10
參展藝術家:張羽、徐睿甫、段岳衡
展覽地點:中國‧上海
展位號碼: E2-08

大象藝術空間館兩年來持續收到展會盛情邀請,今年前往巴塞爾展出之際,更是感受到本屆總監的熱情,決定二度前往上海參與SH Contemporary盛會,預計展出張羽、徐睿甫、段岳衡三位藝術家作品,藝術家張羽更是特別為此盛會推出了一件大型指印新作。
張羽一直潛心在指印創作中,視創作為一種修行,他的每一個指印都是修行的痕跡,是中國大陸當代水墨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藝術家。即將於大象藝術空間館舉辦個展的徐睿甫,作品身受國內外收藏家關注。旅居加拿大的攝影師段岳衡,以其犀利的鏡頭捕捉大自然最詩意的景緻。
大象藝術空間館秉持著國際藝廊的腳步,穩健扎實經營代理藝術家,除了積極參與國際藝術盛事,亦不忘持續當代藝術的推展與學術性的研究,今年八月台灣畫廊協會在大象藝術空間館舉辦論壇,邀請倪再沁與陸潔民兩位藝術界名人來開講,更是獲得與會來賓的如潮好評,大家聽得都意猶未盡,深獲啟發!大象藝術空間館的努力,無非希望能與全球的藝術平台搭起一個良好的互動模式,讓藝術愛好者能分享更多的當代藝術視野。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