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1 ART ASIA Miami
展覽日期
2011-11-30 ~ 2011-12-04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張羽 靳埭強 徐睿甫 段岳衡 金善炯
地點
邁阿密海灘會展中心 邁阿密 美國
其他資訊

展覽時間:2011.11.30~2011.12.04
參展藝術家:張羽、徐睿甫、靳埭強、金善炯、段岳衡
展覽地點:美國‧邁阿密
展位號碼:D1

前進邁阿密!
忙碌的一年又即將邁入尾聲,然而博覽會的年度盛事,才即將進入最後的高潮。這是大象藝術空間館第三度參與邁阿密亞洲當代藝術博覽會的盛事,秉持著熱愛藝術及推廣藝術的理想,不遺餘力地在國際舞台上推廣所代理藝術家的作品,這是一條需要時間慢慢深耕且持續的藝術推廣之路。
今年預定展出張羽、徐睿甫、靳埭強、金善炯、段岳衡五位藝術家作品,讓熟知大象藝術的客人能重新發現高品質的亞洲藝術家作品。中國當代藝術家張羽的系列作品深獲大都會及大英博物館館長及策展人的關注,尤其是以指印行為為出發點,呈現東方精神性修行的指印痕跡作品,多次獲得國際大展的邀約;長年旅居加拿大的段岳衡,以黑白詩意的攝影手法,重現北美遼闊的景緻,2010年起,更以如當代水墨般的構圖重新詮釋中國紹興風景;韓國藝術家金善炯以其成熟的筆觸飛舞出內心情感與現實的交錯;甫於台灣結束個展的徐睿甫,這次展出兩件2010年新作,讓國外藏家也能持續關注其源源不斷的創作力;來自香港的靳埭強,以設計師的敏銳度,創作出簡約詩意的水墨作品。
大象藝術空間館以簡約精緻的藝術作品展現其抽象表徵,以國際化的眼光及觀點極力推展國內外優質藝術,在歲末,邀請您不可錯過精采可期的邁阿密藝術博覽會!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