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2 CONTEXT art miami 邁阿密當代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
2012-12-05 ~ 2012-12-09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張羽
地點
ART MIAMI pavilion Mammet 邁阿密 美國
其他資訊

展覽時間:2012.12.05 ~ 2012.12.09
參展藝術家:張羽
展覽地點:美國‧邁阿密
展位號碼:D26

大象藝術空間館為台灣第一家畫廊受邀參與CONTEXT art Miami
ART MIAMI 於今年已經邁入第23年,是美國當代藝術市場最具領導地位的博覽會,其豐富的歷史與優質的作品,成功吸引眾多關注當代藝術發展的國際藝文界人士與收藏家。除此之外,ART MIAMI在2012年策劃全新的前衛藝術博覽會「CONTEXT art miami」,與最受矚目的ART MIAMI 博覽會同步舉行,共有來自100多家國際藝術畫廊參與盛會。
從2007年成立開始,大象藝術空間館秉持推出好的藝術,除了學術上的研究梳理,更積極參與國際性藝術博覽會及進行國際策略聯盟,在今年11月剛屆滿五週年的時刻,非常榮幸的受到ART MIAMI 博覽會總監Nicholas Korniloff的邀請,安排了大象藝術長期推廣的藝術家張羽的專場,這場盛會即將在12月4 – 9日完整呈現。
張羽做為中國實驗水墨的領軍者,從1991年開始指印行為的創作,媒材運用的選擇跨越了傳統水墨的呈現方式,不再是筆與墨的平面繪畫,更是墨與行為在東方哲思的精神探討。這次將展出六件作品與錄像裝置,包括1996年的「靈光NO.45」、指印系列作品與2012年最新創作「封存的指印」,帶給觀者一種新的藝術表達形式。
大象藝術空間館以國際化的觀點推展當代藝術,呈現具有高度優質的展覽,期待在CONTEXT art miami展開一場與國際當代藝術的菁英對話。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