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6 ART CENTRAL
展覽日期
2016-03-23 ~ 2016-03-26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陳念慈 張羽 徐睿甫 徐正旻
地點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香港 中國
其他資訊

展覽期間:2016.03.23-2016.03.26
展覽地點: 香港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貴賓預展:2016.03.22 (二)
展位: A05
展出藝術家: 張羽、徐正旻、陳念慈、徐睿甫

大象藝術嶄新亮相Art Central
2007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九年,積極參與國際藝術博覽會與進行策略聯盟已是大象藝術的品牌定位,首次在Art Central亮相,將推出四位旗下的藝術家,希冀讓亞洲當代藝術受到國際間的關注。
張羽將中國藝術的書寫性轉換為現代主義新語言,《指印》系列作品提供藝術發展的新線索,在不斷改變中得到了另一種狀態的發生。徐正旻以非永存和永存事物概念出發,並以韓國傳統文化為軸心,載入儒家思想為經緯,重建韓紙的美學價值。以純粹的意念心維,在陳念慈的水墨中獲得深摯感受,其作品的清雅氣質,跨越古典與當代的藩籬,每一條墨線走過的痕跡,都是自我印證下的生活課題。徐睿甫以神秘的畫面氛圍,引領觀者窺探其內心世界,寂靜的畫面營造出多層次的肌理,清晰的軌跡綻放出巨大的生命密度。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