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7 ART TAICHUNG 台中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
2017-07-21 ~ 2017-07-23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林世雍 王綺穗、林珮淳、杭春暉、麥翠影、曾霆羽
地點
日月千禧酒店 台中 台灣
其他資訊

VIP預 展:07/20

Room:0909

大象藝術空間館在今年2017年成立將滿10年,在這重要的一年中,推廣、耕耘當代藝術之發展更是不遺餘力,致力將具發展性、時代性的藝術家帶入國際平台,開拓藝術家的能見度以及交流機會,讓國際藝術市場更進一步認識台灣藝術產業,提升彼此交流與發展的無限可能。

今年台中夏季藝文盛宴-Art Taichung 2017臺中藝術博覽會,大象藝術空間館推出王綺穗、宋璽德、林世雍、林珮淳、杭春暉、麥翠影、曾霆羽、熊紅八位藝術家共同展出,展出作品議題從於對生命的體認、感動、信仰,到對都會文明、日常生活、自然萬物的思考。

台中夏季藝文盛宴-Art Taichung 2017臺中藝術博覽會,即將在7月21日登場。今年主題為「以身為度:尋訪城市中的雕塑」聚焦雕塑如何提升美學品味、定位城市精神,大象藝術空間館展間0909,以八位優秀藝術家的作品,重新認識藝術與生活的內外世界,再現某個議題、人物、文化的文本思考,呈現藝術家對環境、社會、政治與生存的自身經驗,開啟觀察後更多樣貌的面向。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