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9 INK NOW 水墨現場
展覽日期
2019-01-19 ~ 2019-01-21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陳念慈 侯珊瑚
地點
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台北 台灣
其他資訊

SVIP & VIP:01/18

展  位:A1

大象藝術空間館參與2019首屆水墨現場藝術博覽會
「水墨現場」首屆當代水墨藝術展博會甫登場,大象藝術空間館特別推出以女性視角出發的當代水墨藝術家雙個展;分別為侯珊瑚、陳念慈。雙姝風格迥異卻皆打破水墨之於人的印象與意象,由不同的角度切入解構的視覺對比,一如動態中截取時間停格之凝靜;一又如靜態中緩緩呼吸吐息的生命力之動美。
 
侯珊瑚 (北京1962-) 的水墨創作中看見了水墨的純粹性與生命感的動態性,她將繪畫視為心靈傾訴的律動,她筆下的形之〈态〉,可以說是一種精神的痕跡,在不斷的實驗與創造中,超越已有的水墨經驗和圖像,更重視在一種有控制的,或者可以稱之為理性的繪畫過程中,將水墨的技巧無限地展開。
 
陳念慈 (台灣1969-) 運用東方繪畫迴轉到內在的描繪方式,透過對線條的體會,筆觸連結至內心的意象,以非常緩慢的時間去經營一張畫面,透過作品讓觀者回到安靜以及內在的世界。
 
2019/1/18-1/21,大象藝術空間館於展位A1與您相見。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