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22府中15 ⎯⎯未來狂想曲
展覽日期
2022-01-16 ~ 2022-04-17
策展人
邱誌勇
藝術家
地點
府中15 新北市 台灣

「未來狂想曲」帶你踏入未來與現實生活的虛擬邊界 隨著數位時代的全面到來,引發了一系列的社會文化、地緣政治、生存環境、生命倫理等人類生活 世界的改變。 二十一世紀的今日,氣候變遷、經濟成長、社會平權、貧富差距等難題促使聯合國於 2015 年宣布 「2030 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期盼全球共同努力、邁向永 續。 而人類面臨生存環境急遽的改變,也迫使人們開始想像未來生活環境的諸多可能性;與此同時,藝 術創作的發展與創新科技與人類生存樣態的轉變更是息息相關。 「未來狂想曲」特展結合了科幻風格的想像與現實生活中的情境,強調藝術創作媒材的多元整合。 展覽作品試圖以聯合國永續經營目標為基礎,邀集藝術家們的創意與創新,藉由多樣貌的作品,邀 請您共同體現對未來世界的想像。

文章來源:

https://www.sres.tyc.edu.tw/2018/news/attachments/62143167854ff_0222-3.pdf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