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2府城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
2012-01-06 ~ 2012-01-08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林世雍 徐睿甫 李宜亞 萬柔吟 陳品菡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 台南 台灣
其他資訊

展覽時間:2012.01.06~2012.01.08
參展藝術家:徐睿甫、林世雍、李宜亞、萬柔吟、陳品菡共
展覽地點:台灣‧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展位號碼: 0811

大象藝術空間館府城新春起藝
由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主辦,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指導的府城藝術博覽會,將於2012新春首次開跑。大象藝術空間館爲響應首次於府城舉行年度的藝術盛事,特別安排展出徐睿甫、林世雍、李宜亞、萬柔吟及陳品菡共五位台灣當代寫實藝術家作品,以台灣當代新藝入注百年文化古城。
甫於2011年於本館首次舉辦個展的徐睿甫,已獲得許多國內外藏家肯定,延續「暗面風景」系列的新作「觀察紀錄」,其鮮明的色彩與多層次的暈染手法更是廣受好評;林世雍以香蕉人系列作品受到關注,富於暗示、隱喻的古典寫實技法,總讓人想不斷地閱讀其畫作背後所蘊含的故事;剛於GEISAI TAIWAN獲得大會銀獎的李宜亞,以過度曝光的手法,強化時間跟情感的壓縮視域,反應抽離又若有似無的感受;首次配合展出的萬柔吟,以透過巧妙色彩轉化,大膽將具體事物抽象化的筆法讓人印象深刻;陳品菡用看似與畫布融為一體的寵物影像繼續推出「猜猜我在幹麻?」系列,以不完整畫面聯想所帶來的趣味詮釋她的視覺經驗。
邀請您千萬不能錯過於歷史文化百年古都共賞台灣當代新藝的好機會!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