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2 SCOPE MIAMI
展覽日期
2012-12-04 ~ 2012-12-09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林世雍 徐睿甫 李宜亞 蔡依潔
地點
邁阿密 美國
其他資訊

展覽時間:2012.12.04~2012.12.09
參展藝術家:徐睿甫、林世雍、李宜亞、蔡依潔
展覽地點:美國‧邁阿密
展位號碼: A1

大象藝術帶領台灣青年藝術家,第四度參與ART ASIA Miami 2012
ART ASIA Miami成立於2008年,是全美以亞洲當代藝術為主的最重要藝術博覽會,ART ASIA 向來與隸屬同一主辦集團SCOPE並列舉行,作為全美唯一的亞洲當代藝術博覽會,堅持展示最優秀作品,提供藝術家一個交流的世界藝術平臺。
大象藝術空間館第四度受邀參與盛會,很榮幸地成為博覽會的指標畫廊,秉持獨特眼光見解,嚴選台灣四位新生代藝術家,不遺餘力推廣藝術的精神亦受到文化部大力支持與輔導。我們希冀在國際跨界的交流平台中,將國內具有發展性、時代性的藝術家帶入國際視野,提升國內藝術家在國際曝光率的機會,讓國際藝術市場更進一步認識台灣的當代藝術發展。
邁阿密亞洲藝術博覽會每年吸引眾多關注亞洲當代藝術發展的國際藝文界人士與收藏家。這次大象藝術主要將焦點放在台灣青年藝術家,分別為徐睿甫、林世雍、李宜亞、蔡依潔,希望透過他們在世代交替的文化衝擊下,詮釋另一種嶄新風貌。
習慣從日常素材尋找物件的徐睿甫,作品從暗面風景至觀察紀錄系列,在潛意識的自我蛻變下,企圖於時間和空間的交會點上留下清晰軌跡,層層暈染多重寂靜;而林世雍富於暗示、隱喻古典寫實的呈現技法,吸引人們探尋他的兒時年代,期待香蕉人最終撥雲見日;李宜亞擅長利用過度曝光的照片呈現時光與情感短暫壓縮的場域,保留當下視覺回憶,將留白交給未來的自己;蔡依潔將身旁似熟悉的地景,以數位框架的手法多層重現純粹風景,讓人們的視覺不再只能停留置入影像中。
大象藝術空間館以國際化的觀點推展優質藝術,呈現具有高度選擇性的展覽,期待在ART ASIA Miami看到更完整的亞洲當代藝術創作。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