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3 YOUNG ART TAIPEI 預展
展覽日期
2013-05-01 ~ 2013-05-08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林世雍 耿傑生 徐睿甫 楊景堯 金孝 崔娜利
地點
大象藝術空間館 台中 台灣
其他資訊

展覽日期:2013.05.01~05.08
開幕茶會:2013.05.04(六) 16:00 -18:00
藝術論談:2013.05.04(六) 14:00-16:00
講者:陸潔民 老師

「藝星覺醒,航向新銳藝術之海」是藝術新星誕生前的傳奇故事,潛伏著巨大的藝術能量,以獨特的語言相互對話,造就一個安靜卻又喧囂的多重宇宙,每件創作都是座值得細細探索的島嶼,島嶼間的呢喃將在藝術之海吹起一股漣漪。此股風潮將串連藝術愛好者的眼光,邀請您乘著航向未來的船遊歷各個藝術之島,在理性與感性間游走,航向新銳藝術之海親身體驗其中精彩的藝術世界!
...................................................................................................................................................
大象藝術空間館為YAT預展活動地點5/1-5/8
Young Art Taipei 2013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將於5月17日至19日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登場,致力於串聯國際畫廊的交流結盟,並鎖定新銳藝術家創作,提供一個健全的跨國當代藝術平台,熱絡亞洲藝術市場!
大象藝術空間館榮幸成為YAT 2013的預展活動地點,展期從5月1日至5月8日,館內將首先呈現49件作品,形式媒材多樣驚艷,預期吸引中南部潛在藏家欣賞,提高作品在媒體與客戶的前置曝光,並擴大台北博覽會現場更多藏家關注。
此次大象藝術空間館將帶領台灣藝術家:徐睿甫、林世雍、耿傑生、楊景堯與韓國藝術家:崔娜利、金孝的作品,選擇具國際面向與當代藝術性質作為呈現,敘說藝術家生活狀態與看待世界的觀點。徐睿甫在極致微觀下,詮釋事物本質中不尋常之美;林世雍紀錄自我存在的意義,隱喻現實環境中不可窺探的神秘意涵;耿傑生在乎華麗外殼下的真實世界,是他價值判斷來源;楊景堯以漢體草書與梵體文字造型的結合,透過書寫形式獲得更多生命自由和感動;崔娜利將人的形體變換成強烈有趣的符號元素,嘲諷人類複雜的生存慾望;金孝則擅於處理空間記憶,繪畫中暗示著曖昧的敘事感官。
大象藝術堅持將具代表性及當代性的藝術家帶入國際舞台,期待在Young Art Taipei 2013 看到更多元更完整的國際當代藝術。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