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1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
2011-08-26 ~ 2011-08-29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林世雍 劉金桔 張羽、徐睿甫、段岳衡、李尚珉、金善炯、李宜亞
地點
世貿一館 台北 台灣
其他資訊

展  位:A27

台灣年度最重要的藝術盛會─「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於8/26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推展。來自國內外共124間畫廊參與本次活動,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其中國際畫廊的比例更是超過總數一半。大象藝術空間館以邁向國際畫廊經營的步伐,堅持一貫的學術風格,除了推薦代理藝術家作品,本次也嚴選國際藝術家創作,搭配台灣具潛力的藝術新秀,展出張羽、徐睿甫、段岳衡、林世雍、李尚珉、金善炯、劉金桔及李宜亞共計八位,來自不同文化背景與世代的藝術家新作。
大象藝術空間館將以獨特的眼光及求新求變的精神理念,向台灣藝術愛好者介紹於國內外藝術平台上所發掘的獨樹一幟的創作,讓藝術的魅力及穿透力無遠弗屆地擴散,期待與您共譜出對藝術更深一層的熱情!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