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4 LA ART SHOW 2014
展覽日期
2014-01-15 ~ 2014-01-19
策展人
鍾經新
藝術家
耿傑生 陳念慈 劉金桔 蘇信義 倪再沁 張羽 徐睿甫 劉美育 于繼東 徐正旻
地點
洛杉磯會展中心 洛杉磯 美國
其他資訊

展覽時間:2014.01.15 ~ 2014.01.19
參展藝術家︰張 羽‧倪再沁‧徐正旻‧蘇信義‧劉金桔‧陳念慈‧徐睿甫‧劉美育‧于繼東‧耿傑生
展覽地點:美國‧洛杉磯
展位號碼: 837- 839.736-740

2014第一戰,大象藝術前往LA ART SHOW 藝術博覽會
第十九屆洛杉磯藝術博覽會 (Los Angeles Art Show, LAAS) 將於2014年1月15至1月19日在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超過一百間畫廊帶來上萬件藝術作品齊聚美國西岸歷史悠久、規模最大的藝術博覽會,這次共劃分為四大區塊:包括歷史與傳承、現代與當代藝術、復古畫作、版畫展區。大象藝術將同時展出張羽專場、大象藝術家群展與一件大型的張羽公共藝術。
洛杉磯堪稱美國西岸的藝術樞紐亦是藝術市場重鎮,聚集多個知名美術館與藝術家,作品從繪畫、雕塑、攝影等多種不同面貌,提供藏家多元的選擇。作為大象藝術2014年的第一戰,大會特別邀請張羽在公共區域呈現一件大型空間裝置作品「指印2014.1.15」,從天而降並錯落有致的30件紅色指印宣紙,構成一片耐人尋味的紅牆,層層堆疊的指印痕跡將宣紙完全物化,從而徹底顛覆了宣紙本來的意義,同時也超越了視覺所給予讀者的認識層面。除公共藝術展出外,大會並安排張羽與威尼斯策展人參與公共論壇討論:「藝術雙年展啟示」,同時也策劃一議題:「當代藝術中的水墨表達」由藝術家張羽主講。
洛杉磯博覽會除張羽專場外,大象藝術以群展的方式推出倪再沁、徐正旻、蘇信義、劉金桔、陳念慈、徐睿甫、劉美育、于繼東與耿傑生多位藝術家,用他們專屬的藝術語言傳達各自生活經驗的梳理,毎位藝術家的表達方法都不受傳統媒材的侷限,冀望帶給觀者一種新的藝術表達形式,一種東方哲思的精神探討。
堅持以國際化觀點推展當代藝術的大象藝術空間館,持續的在進軍各個優質博覽會的道路上耕耘,從2007年成立以來,已參與多次國際重要博覽會,也提高大象藝術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新的一年開始,期望在藝術市場上更加努力打造獨特鮮明風格,並期待在LA ART SHOW 2014與您展開一場當代藝術的菁英對話。

大象藝術空間館 版權所有 ©2022 Daxiang Art, All Rights Reserved.